又见一年春·长三角女画家作品邀请展



地   区:启东市
策 展 人:朱建辉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班苓/陈海燕/陈健/金云/沈文婷/孙妮娜/汤晓云/汤宁容/陶缀/王瑾等
开幕时间:2023-3-8
展览日期:2023.3.8 - 2023.3.26
展览地址:江苏省启东市黄浦江路 600 号 启东美术馆
展览场馆:中国女画家协会
联系方式:

 

三月,大地复苏,气象万千,又见一年春。

在第100个中国妇女节来临之际,特邀了长三角20位女画家的100幅作品参与“又见一年春·长三角女画家作品邀请展”的活动,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绘画门类,作品造型语言多样、绘画内容丰满,表达了女性画家们细腻入微的情感和洞察敏锐的思维,她们的作品与生活相连、与时代相随。       
 
长三角水韵环绕、人杰地灵,造就了一批优秀的女画家。她们的作品引人入胜,当你凝视每位女画家作品时,仿佛能听到她们生命的搏动。她们的水墨作品摆脱传统束缚、富于时代气息,极具东方文化魅力;源自西方的油彩,在女画家的笔触里融进了自己的思考,画面惟妙惟肖、美不胜收;版画作品不再受限于复数的紧固、跨越边界、思维开阔、勇于探索,独具个性风貌;水彩画被称为绘画中的轻音乐,她们用色彩造形、别有洞天,梦幻的渲染令人心旷神怡……出神入化的表现手法凸现了长三角女画家们的人文情怀。
 
“又见一年春”,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是女画家与观众在三月里的一次邂逅。
 
朱建辉
2023/3/3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