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错的目光——张杰油画艺术展



地   区:天津
策 展 人:郑工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张杰
开幕时间:2023-6-3 下午 2:30
展览日期:2023.6.3 - 2023.6.30
展览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60号 天津美术馆
展览场馆:天津市美术家协会、重庆市美术家协会、四川美术学院、天津美术馆
联系方式:
 
 “交错的目光——张杰油画艺术展”将于2023年6月3日至6月30日在天津美术馆举行。
 
 
本次展览将全面呈现张杰先生与艺术相伴多年的实践成果,他勤耕不辍、潜心求索,在漫漫艺术路上积累了大量优秀作品,此次系统性梳理了从自然山川到城市人文,从生态风景到都市景观,从油画语言研究到新视觉探索,不仅展现出丰富时代风貌,也体现了当代艺术家的人文关怀。本次展览由“观·影、观·察、观·众、观·城”四个主题板块组成,呈现出他艺术生涯中的多维面向与深度思考,势必为中国当代艺术生态增姿添彩。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