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光:蚁·巢



地   区:深圳
策 展 人:陈志光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陈志光
开幕时间:2023-5-27 上午 10:00
展览日期:2023.5.27 - 2023.7.27
展览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云路19号雅昌艺术中心
展览场馆:现今艺术 雅昌(深圳)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

 

在当代艺术界,陈志光这个名字几乎与“蚂蚁”这个符号连在一起,这些年他以不同手法将蚂蚁的形象“放大”到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自2006年起,在北京、上海、厦门、福州、台北、香港等全国各地举行大型个人展览。曾受邀去美国、法国、德国、威尼斯、瑞典、意大利、比利时、韩国等全球多地参加国际性大展。多次以艺术家的身份到欧美访问及交流,作品被成都当代美术馆、德国卡塞尔美术馆、福建师范大学、福建美术馆、国家大剧院、荷兰鹿特丹美术馆、集美大学、美国华盛顿子午线中心(外交部俱乐部)、上海美术馆、上海多伦美术馆、苏州市美术馆、苏州博物馆、台湾当代美术馆、厦门美术馆、中国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等美术馆、画廊、机构及国际友人收藏。

 
本次展览《陈志光:蚁·巢》,是陈志光先生华南首次个展,艺术家作品将“倾巢而出”,“迁徙”至比南方更南的深圳。展览分为“蚁”与“巢”两部分,分别坐落于雅昌(深圳)艺术中心与CASHART现今艺术空间,以两个空间平行展出的形式,呈现艺术家职业生涯以来的代表性作品与最新创作近50件,涵盖雕塑、影像、装置、互动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包括《蚂蚁》《迁徙时代》《拴马柱》《中国狮》《条屏》等系列,以及全球首次展出的18件《树非木》雕塑作品。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