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也无涯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程十发美术馆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王劼音、蔡广斌、王绍强、魏青吉、何曦、杨劲松、史金淞等
开幕时间:2023-4-28 上午 10:00
展览日期:2023.4.28 - 2023.5.28
展览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398号
展览场馆:程十发美术馆
联系方式:

 

程十发美术馆正在呈现“知也无涯”展,这是13位当代艺术家的集结展示。他们中的一些人关注传统文脉的当代转换,另一些人在当代艺术体系下同全球艺术话语进行交流与迭代。该展既涉及历史性、永恒性的问题,也具有当代性、当下性的特殊性议题。

 
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包括水墨及综合材料绘画、装置、雕塑、影像,既有艺术家为本次展览精心制作、首次亮相的新作,也有艺术家的近年佳作、往昔力作,更有其他美术馆购藏的艺术家代表作。
 
现将分三期分享该展的参展艺术家及作品,分别是第一期王劼音、蔡广斌、王绍强、魏青吉、何曦,他们的创作关于个人与历史文脉、人文精神的交融与出新,更涉及不同的面向与深度。第二期杨劲松、史金淞、刘旭光、孙磊,他们在对传统的解构与当下的建构中深耕观念与精神,探索精神归属。第三期陈彧君、于幸泽、欧鸣、王凯,他们带着各自的生活语境与艺术方式,探索人与社会、技术与媒介等命题的多元表达。
 
该展将持续至5月28日,期待您光临展览现场,发掘精彩,感受其为当下的生活体验注入的别样气息。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