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资讯

曾梵志和冯小刚合作油画拍出1700万

时间:2012.09.03 来源:成都商报


著名艺术家曾梵志和著名导演冯小刚联手创作的《一念》


        昨晚一年一度的“芭莎明星慈善夜”10周年晚会隆重举办,成龙、章子怡、王菲、范冰冰等众多大牌明星纷纷亲临现场助阵。著名艺术家曾梵志和著名导演冯小刚联手创作的《一念》作为压轴拍品亮相,最终以1700万元的价格被时尚集团老总刘江买下。刘江表示:这幅《一念》将成为时尚集团时尚博物馆的第一件藏品。
  据统计,自2003年创办以来,芭莎明星慈善夜9年来募集到的善款,总额超过人民币1亿元,且善款全部到位。今年慈善夜所得善款将全部捐助给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用于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和嫣然天使基金的指定项目。
  昨晚红毯上姚晨身上最吸引媒体眼球的,莫过于左手无名指的闪亮婚戒!姚晨笑着承认了男友曹郁已经求婚成功。至于婚礼何时举行,姚晨笑称会找一个合适的时间举行,自己也很期待。
  不久前刚接受了本报专访的张鑫予和李晨这对新晋情侣首次在公众场合双双亮相,不过他们的“大围脖”和“杜十娘”造型引来了不少网友吐槽,表示“很雷很奇特”。

责任编辑:刘倩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