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资讯

希特勒14幅水彩画拍卖 单幅最高价达70万元

时间:2015.0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媒体6月22日报道,由希特勒绘制的多幅画作日前在德国以总计近40万欧元的价格拍卖,其中一幅“新天鹅堡”水彩画以1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0万元)落槌,得标最高拍价。

  媒体引述魏德勒拍卖公司表示,在这几幅希特勒的画作中,以路德维希二世巴伐利亚行宫新天鹅堡为主题的水彩画作,被以10万欧元的价格拍走。

  据报道,此次拍卖的14幅作品是希特勒于1904~1922年间创作的,画作内容包括花朵、维也纳及布拉格建筑等。

  希特勒年轻时曾申请维也纳艺术学院遭拒,仍持续作画,临摹他卖给观光客的明信片上的图案。艺术鉴赏界将希特勒作品列为“普通水平”。

  根据德国规定,只要不出现遭禁的标志符号,允许拍卖希特勒的作品。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