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西泠印社专家沪上免费鉴定服务10月11-13日在爱俪轩举行

时间:2009年10月10日 作者: 来源:西泠印社

    受国庆六十周年庆典的鼓舞,西泠印社专家一行将于10月11-13日在上海镇宁路98号爱俪轩推出金秋艺术品免费鉴定服务活动,同时展开西泠印社五周年庆典秋拍的征集工作。本次活动的宗旨是“释疑解惑,服务藏家,全心全意,有问必答”。随着中国艺术品市场的迅速回暖,如何挑选鉴别艺术品是藏家最为关切的问题,西泠印社专家将亲自为藏家精审把关,共同推进艺术品市场的健康发展。

    参与本次鉴定的专家有西泠印社副社长、上海书协副主席、鉴定与收藏研究室主任童衍方,浙江省艺术品经营协会会长、中国证券报艺术家综合指数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陆镜清及西泠印社社员、印章专家袁慧敏等。鉴定范围包括历代中国书画、古籍善本、名家印章、历代名砚、文房杂项、玉雕、西画、架上雕塑等。西泠印社五周年秋拍将于12月18-21日在杭州举行,规模、档次为历届之最,欢迎藏家们踊跃参与。详情请见西泠拍卖网(www.xlysauc.com)。
 

责任编辑:艺术信息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