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江苏美术统考人数越来越多

时间:2012年12月15日 作者:阿特 来源:99艺术新闻网

     背后原因:超1/3考生都是“速成生”

      这些考生:进校后劲不足甚至就业难

     “从美术统考的阅卷情况来看,感觉一年不如一年,1/3以上的考生都是短期‘速成生’!”目前,江苏2013年高招美术统考阅卷及音乐统考面试正在紧张进行,昨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情况,记者探访了美术阅卷现场及音乐面试考场。

近年来,江苏高考报名人数不断下降,而“艺考热”则持续升温。2013年江苏高招艺术类考生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近2300人。但是人数增多了,成绩却没有相应地提高,相反是越来越差,究其原因是,很多考生是“速成生”,利用艺考“曲线救国”进高校。专家表示,“‘速成生’即便进了高校,明显后劲不足,甚至影响就业。”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