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弗洛伊德画展助阵 伦敦国家肖像画廊参观破200万

时间:2012年03月30日 作者: 来源:阿特

      近日伦敦国家画廊迎来了2011-2012年度的第200万位参观者,这个数字是博物馆史上又一新设立的里程碑般的纪录。去年(2010-2011年)这个时候是1,819,422人次,而再往前一年(2009-2010)则是1,961,843 。 


卢西安-弗洛伊德作品


      2012年第一季度即将迈入尾声,各大博物馆以及第三方评估机构也都趁着这个时节推出了上一年度最受欢迎的展览以及参观总人数排行。据《艺术报》的评比,去年年度总参观人数排名前十的博物馆依次如下:卢浮宫、纽约大都会、伦敦大英博物馆、伦敦国家画廊、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华盛顿国家画廊、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首尔国家博物馆、巴黎奥赛博物馆。
      当然,对于博物馆本身来讲,除了横向的排名之外,他们或许更关注自己本身的纵向排名。近日伦敦国家画廊迎来了2011-2012年度的第200万位参观者,这个数字是博物馆史上又一新设的里程碑般的纪录。去年(2010-2011年)这个时候是1,819,422人次,而再往前一年(2009-2010)则是1,961,843 。
      为此,博物馆为这第200万位光临的参观者准备了一份惊喜,提供了一张100英镑的肖像餐厅代金券以及数份画廊索引指南和精选书籍。
      而从数据显示,参观人数最多的三个月份即为2011年7月、8月以及2012年2月。没错,正是国家肖像画廊举办BP肖像展和弗洛伊德画展的时间,前者受益于BP肖像奖的争议性和石油公司买单的实惠,而后者则是已故大师超强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