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班克斯的发烧友”洗脑先生“揭幕超大型Kate Moss壁画

时间:2012年07月24日 作者:Nate Freeman 来源:艺讯中国


洗脑先生的Kate Moss壁画


        自从“礼品店的出口”(Exit Through the Gift Shop)发布至今已有两年,班克斯的电影记录了“洗脑先生”(Mr. Brainwash)一直想要为班克斯制作一部纪录片的请求。自那时起,经过各种理论和推测,都在试图证明“洗脑先生”就是诡异的乱画大师 Thierry Guetta,或者要么就是班克斯和 Shepard Fairey的前台。但是有一点非常能肯定,这位神秘人物是法国人。
  尽管一直被大家疑虑和嘲弄,洗脑先生孜孜不倦的还在制作他的作品——当然了,距离成功尚且遥远。去年,他为呛辣红椒(Red Hot Chili Peppers)设计了《我和你》(I'm With You)的封面。然后他开始计划在英国的首次个展,展览安排在今年8月初的伦敦 Old Sorting Office。现在,就在他将来展览地点附近,洗脑先生已经完成了一幅壁画,内容就是他最爱的主题——超模Kate Moss。
  Vogue英国版报道这一大型绘画,看起来非常像他2009年为麦当娜的精选集唱片《Celebration》设计的封面。这篇文章继续指出,如果这件作品被抛进市场,肯定是笔大买卖——不过荒唐的是,卖家必须要成为Kate Moss代言人,包括Marc Quinn的买到50万美金金色雕塑,以及之后的佛洛依德的经典画作。
  当他选定了一个值当的主题要在墙上表现出来的时候, Thierry Guetta最好是将他的导师和家乡最爱班克斯推上前台。

责任编辑:刘倩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