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物是”——杨欣嘉个展

时间:2013年10月04日 作者:阿特网 来源:阿特网


艺术家杨欣嘉与策展人方宝龙 

“物是”——杨欣嘉个展于2013年10月3日16:00在北京798艺术区3818库方空间画廊开幕。方空间画廊主要培养并挖掘具有潜质的优秀艺术家,提供专业、学术性的艺术展示平台,致力于为收藏家提供最具收藏和投资价值潜力的优秀艺术品。


    作为杨欣嘉的首次个展,此次展览将集中呈现杨欣嘉自2010年至今的纸本水彩绘画实践合计16幅作品,如最早的关于物系列的作品《香蕉》、《螺丝钉》,还有开始于2012年的《烟》系列,同时也将呈现2013年的最新创作,如《纸团》系列等。作为艺术轨迹的阶段性总结和梳理,让我们能够从中感悟到其创作思想轨迹。

展览现场


  杨欣嘉能够通过对日常易被忽略事物的关注来传达其思想与观念,将时间作用之下的物的状态进行凝固、放大,企图将物的消逝静止下来,同时通过对这种物的状态近乎迷恋的注视——让人无法回避的注视来建立一条连接内心的通道,在这种对物与内心的双重注视中来完成对存在的把握,唤醒并放大了我们对现实世界的一种深思。


  据悉展览至2013年11月2日结束。

责任编辑:薛路路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