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草间弥生将加入纽约David Zwirner画廊

时间:2013年02月17日 作者: 来源:artspy艺术眼

1968年的草间弥生(Yayoi Kusama)

  据《NYTimes》报道,草间弥生(Yayoi Kusama)将正式加入纽约David Zwirner画廊。在2012年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 Miami Beach)后不久,《TheArt Newspaper》便报道了草间弥生(Yayoi Kusama)将离开高古轩画廊的消息。

  草间弥生(Yayoi Kusama)2009年举办了她在高古轩画廊的首场个展。据《New York Magazine》近日刊登的一篇关于拉里·高古轩的文章介绍,草间弥生(YayoiKusama)的一名代表在去年夏天就告知画廊艺术家本人希望能停止与拉里·高古轩的合作。在12月末,德国《Die Welt》报纸报道了广泛流传的关于草间弥生(YayoiKusama)将加入纽约David Zwirner画廊的谣言。如今这条消息已经

  被证实。此外,来自《NYTimes》的Carol Vogel还向草间弥生(Yayoi Kusama)本人确认了其将继续与伦敦Victoria Miro画

责任编辑:董文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