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美国“现实/超现实”展回应社会政治动荡

时间:2013年07月23日 作者: 来源:世艺网

 

乔治·图克,《地铁》,1950年,蛋彩画,18*36厘米

 

  美国阿克伦美术馆(The Akron Art Museum)近日举行了一场名为“现实/超现实”展览,探索了艺术家们长期以来如何运用这两种明显不同的艺术表现方法——现实主义和超现实主义艺术。

  从20世纪20年代到50年代,许多美国艺术家放弃了欧洲现代主义风格,转而创作更有美国本土味道的作品。那些年里,在学术研究中、展览上、出国旅行中以及与欧洲艺术家的互动中,他们同时接触了现实主义和超现实主义的风格元素。至此,他们开始使用新的艺术语言表达自己。

  60多幅来自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收藏的优秀绘画、素描、版画及摄影作品,展示了艺术家们如何回应20世纪20、30和40年代的社会和政治动荡,他们将动荡表现为了一种主观的心理状态,而非一个不可改变的事实。

责任编辑:郭敬满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