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生命的痕迹”特殊儿童绘画展

时间:2014年12月03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术委员会、北京悦·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4年12月03日
地点:北京悦·美术馆一号馆(798艺术区)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2号路798艺术区797路B06
电话:86-10-5978 9397
电邮enjoy_art@126.com

    2014年12月3日,在“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术委员会、北京悦·美术馆主办,北京市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北京市东城区少年宫、高碑店残联、奥美听力等多家单位承办的“生命的痕迹” 特殊儿童美术作品展,在壹基金(提供画展经费支持)朝阳区政府购买服务七彩梦项目的支持下,在北京798悦·美术馆与大家见面。
    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展览,创作者是一群特殊的孩子,这些孩子因各种原因导致肢体障碍,语言障碍,但是他们和普通的孩子一样,有着丰富的情感和纯真的心灵。在日复一日枯燥的康复训练之余,绘画和手工成为他们抒发情感的窗口,也成为充满乐趣的游戏,当上帝给这些折翼的天使关上一扇窗,而社会和政府却给他们打开一扇门,他们从无法握笔到用颤抖的笔触涂抹他们心中最美的中国梦,这个过程充满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
    活动开幕式当天被称为最美瑜伽教练导师、瑜伽第一大美女的母其弥雅到现场为孩子们加油!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