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流风舒韵——当代书画五人展

时间:2014年12月11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展览海报

    由《中国水墨》杂志社主办、北京乐木文化协办的“流风舒韵——当代书画五人展”将于2014年12月20日至2015年1月8日在北京乐木文化展出。开幕式定于2014年12月20日下午2:30。
    本次画展的5位参展艺术家季酉辰、杨春华、张伟平、胡石、怀一几位先生均为新文人画的代表人物。展览的120余幅书画为近期创作的代表性作品。大凡志同道合之人必有趣合,趣合则“会”,故古人有:以诗会友,以文会友,以画会友云云。今日画坛以画结友之事常见,虽别于古人之“难见”,但因“趣合”,便能常见。他们向往文人情趣,各具文思。又因为志趣相投,文思相近,携手便水到渠成。其中有空灵飘逸者,有沉静幽涵者,有儒雅清馨者,有淡然出尘者,有外张内敛者。合聚一处,聊文坛,助兴事。
    今逢兴事,我等皆观之,以为幸事。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