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第二届CAFAM未来展亮相:青年艺术家开技术脑洞

时间:2015年01月23日 作者:李健亚、秦斌 来源:新京报

《白色剧场》罗苇的《白色剧场》在偌大的一个空间内用帷幔营造出了神秘感,而身穿黄衣的三个人在帷幔下或冥思、或弹奏。

艺术家苗颖营造了一个充斥着iPad、躺椅、毛毯构成的网络生活景观。(图片来自官网)

    《消解》李烁在作品《消解》中便呈现了一个打破固有循环方式以形成新的作品模式。艺术家在两个可以滚动的球外表上雕刻上图案、文字,然后通过内部的感应器驱动它们在纸面上滚动。随意滚动的球在纸面上留下墨的痕迹,有深有浅,它们改变了版画的手工操作,探讨了物体本身的运动轨迹和自然力量,将艺术家的主观创想与随机性结合起来,形成新的作品模式。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