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高古轩已无法停下开画廊的脚步

时间:2015年06月10日 作者: 来源:艺术眼

  拉里·高古轩(Larry Gagosian)似乎已经无法停下自己开画廊的脚步。今年年初他说自己正在为他位于伦敦的第三家画廊寻址,而据《纽约时报》6月5日报道,高古轩已经在伦敦寸土寸金的Mayfair区找到了占地18000平方英尺的新地点,这也将是他的第十五家画廊。

  高古轩在伦敦布列塔尼亚街的画廊

  新画廊将在10月8日带来塞·托姆布雷(Cy Twombly,1928–2011)个展作为揭幕展,塞·托姆布雷颇受高古轩偏爱,他在雅典、罗马、巴黎和伦敦布列塔尼亚街的画廊揭幕都展出了同一位艺术家,并且从1989年开始,高古轩画廊已经组织了22场塞·托姆布雷个展。
  有趣的是,如果我们假设高古轩一年365天连续工作,并且要把他的时间平均分配到15个画廊上,那么他花在每个画廊上的时间是24天。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