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姜银珠个人作品展-从林之旅到梦之旅在京举办!

时间:2015年06月11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专稿

  韩国艺术家姜银珠个人作品展-从林之旅到梦之旅在京举办!本次展览是姜银珠个人作品展,展览的主题是“从林之旅到梦之旅”展览地点在北京朝阳区798 ART PARK画廊举办。

  “林之旅”之艺术家姜银珠继在韩国举办数次画展之后,这次即将在北京拉开画展的帷幕。艺术家的作品多次在韩国光州和首尔被选中展览,这次她在北京又铺开了画布。之前她的作品主题“林之旅”中,与家人、与朋友,一起感受自然的四季轮回,并一直与画廊进行心灵的沟通。与家人朋友一起旅行的意义,不是指非独自一人的旅行,而是与他们一起感受四季轮回的美,一起向自然出发的旅行。

  姜银珠的“林之旅”的主题,还可以说是一场寻找童心和回忆的林中之旅。艺术家在深林之处徜徉,把与自然的对话,都尽情展现在画布上。与小鸟的对话,与树木的对话,与小石子的对话,通过这样的对话,将艺术家个人的观点和美的追求都展现了出来。树林时刻都在变化,靠我们凡人的肉眼,是不能将这些变化都一一读到的。尽管如此,艺术家还是通过自己与自然美的近距离接触,努力将这些变化画下来。尤为难得的是,姜银珠完美地捕捉到寒冷的冬天。世间万物好像都停止生长的冬天,与寒冷做斗争的白雪覆盖的冬日的树林,都在艺术家的笔下淋漓尽致地描绘出来。艺术家还试着与一只小小的冬鸟进行对话,从这个角度而言,这场旅行就不再是一个人的旅行了,有时家人出现,有时朋友登场。因此这场旅行的主题可以总结为不是一场孤单的旅行,而是有同行者的旅行。这个有同伴的旅行主题,又变更为“梦之旅”,即将在北京展开的画布,艺术家又陷入如何表现“向着梦出发的旅行”、如何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出发的苦恼之中。这个梦,不是是艺术家个人的梦,而是我们所有人的梦。作为世人,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无数的挫折和磨练,这种极致的人生体验,客观地来表现的话,可以说就是艺术家的“梦之旅”。

  其实,她之前作品的“同行”的主题,表达了现实的自己。在北京又通过一系列作品,超越了同行主题的现实的自己,开始进军梦幻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与大自然不可分割的好友们照例登场,作品里到处是花啊、树啊、小鸟啊、蝴蝶啊。写到这里,姜银珠的这次画展,我们可以说不是结束林之旅、开始梦之旅的主题,而是将林之旅升华,“从深林之处向着梦出发的旅游”,将密林与梦幻的世界紧密地联结起来,值得瞩目。坐在芬芳盛开的桃树上悠扬地吹着笛子,一对夜鹰并肩而坐,侧耳倾听。这些都浸在皎洁的月光里,梦幻般将画家的风格淋漓现出。(夜的盛宴1)如果说,林之旅,是在白雪纷飞的冬日深林徜徉,是如散步般开始的一场旅程,那么这次画展的作品(让人有无尽的期待),白雪下的深林中的白桦树走出幕后,静静地仿佛在等待着谁,向我们传递了对话者一定会出现的信念。这些作品成为人的本性,即思念与孤独的近景写照。但,这种等待不是绝望的深渊,而是充满希望的“梦之旅”,这,就是画家要告诉我们的

  韩国艺术家姜银珠个人作品展-从林之旅到梦之旅

  地 区:北京市朝阳区

  策 展 人:趙京烈

  参 展 人:姜银珠

  开幕时间:2015.06.13 15:00

  展览日期:2015.6.13 - 2015.6.19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798艺术区

  主办单位:798 ART PARK画廊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