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穿越荆棘林——刘婷婷油画作品展”在颂雅风艺术中心开幕

时间:2015年07月27日 作者: 来源:阿特专稿

 

  2015年7月25日下午,“穿越荆棘林——刘婷婷油画作品展”在颂雅风艺术中心开幕,展览共展出刘婷婷的22幅油画作品和5件雕塑作品,展览由北京颂雅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颂雅风艺术中心承办,并得到了北京华艺琳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展览取得了圆满成功。


  
  出席本次展览开幕式的嘉宾有:北京颂雅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峥女士,颂雅风艺术中心馆长刘学明先生,策展人罗锦华先生,北京罗马湖艺术园区董事长杜列先生,批评家杜曦云先生,艺术家左小祖咒先生,杜峡先生,栗子女士,北京电视台外景主持人、导演杨静女士。


  
  艺术家刘婷婷于1983年生于四川,2005年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获学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并获硕士学位,她的作品关注当下每个人都会有的心理困境,在作品中构筑了一道围城——一道无关爱情、婚姻却仍充满烦恼与忧愁的童年围城。描述与关注独生一代是刘婷婷作品的主要内容,面对她的作品,画面中的人物给人一种动人的、静谧的、无法言语的安详,但却掩饰不住她们隐藏在内心的寂寞感和孤独感。她们只能躲在自己的秘密花园中自我迷失、寻找与想象。但她们内心却惧怕独孤、拒绝孤独,在她们眼中,童年似乎就如同一座围城,而她们就是极力想冲出去的人,比如作品《快快长大》中脚穿大码高跟鞋的小女孩,或许在她们心中,快快长大是摆脱成长烦恼的最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