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吴建宏油画展”在刘海粟美术馆盛大开幕

时间:2016年10月17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领导及嘉宾观展
 
    吴建宏生于江南,故乡丰厚的文化氛围孕育并铸就了他的艺术灵性。这几年他的主要创作方式就是写生。他说,写生是画者的本分,是亲近自然、体验生命、锤炼画艺的最佳方式。桂林、太行山、灵山岛、浙江松阳、南京慢城、山东龙须岛……都是一去连旬,满载而归。但他的作品表达的真正主题,还是“生我养我”的江南。吴建宏说:“江南的景,柔和润美,每一处每一回都值得驻足细赏。”
 
 

展览现场
 
    近几年,他深入江南各地,踏遍古镇和小巷,以激昂的情感、强烈的感受寻找、发现美的主题。在吴建宏的笔下,无论是江河大地,还是田埂、小溪,或是一片树林、野草、野花,他都画得生机勃勃、千姿百态。有些油画风景作品表现灿烂的阳光,有些作品则是以细微的色调对比描绘江南朦胧的雅雨清风,这些作品充满着诗情画意,展示了大自然中蕴含的那种温润、清秀、含蓄和大气之美。
 

观众观展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1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