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表现的力度”东北表现性油画作品巡展在今日美术馆盛大启幕

时间:2016年12月01日 作者: 来源:墙报
 

展览现场
 
    因此,本次展览既是对东北表现性油画的一次重要的历史性回顾,是激活并传承东北老工业基地优秀艺术的一次集体发声,也是将其置放于当代语境下的一次文化观照,在呈现出这一创作群体整体艺术面貌的同时,期待观众在多元的文化语境中重新审视东北表现性油画的当代价值。
 
 
 

展览现场
 
    展览由东北师范大学、盘锦市文化广电局主办,今日美术馆承办,朱乃正艺术研究中心、中国当代油画院、今日中国文化艺术中心、当代油画院、无锡凤凰画材集团协办。著名美术史家曹星原教授担任展览的学术主持。
 

展览现场
 
    开幕式结束后,曹星原教授于下午三点主持了学术研讨会。
  
     《中国美术报》、雅昌艺术网、典藏、新浪当代艺术、艺术中国、墙艺术、中国网、《中华儿女》、《东方大家》、《艺术市场》、中国视窗网等数十家网络与媒体对此次展览进行了宣传报道。
 
    “表现的力度”东北表现性油画作品巡展的首展将持续到12月11日,欢迎大家前来观展。
 

展览时间:
2016.11.26 - 2016.12.11
开幕时间:
2016.11.26 14:00
展览地点:
北京今日美术馆
学术主持:
曹星原
主办单位:
东北师范大学 盘锦市文化广电局
承办单位:
今日美术馆
协办单位:
朱乃正艺术研究中心 中国当代油画院 今日中国文化艺术中心当代油画院  无锡凤凰画材集团
项目负责人:郭晓光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