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扫一扫》当代艺术展--2016~2017跨年展

时间:2016年12月3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主  办:北京尚群艺术中心    承  办:北京山水美术馆

协  办:上海金现资产ATK
                西凤文创西部美术馆

出 品 人:万   军     
       
学术主持:杭春晓

艺术顾问:黄   笃

策 展 人:万   军

统    筹:王   鹏

开放时间:2016.12. 28至2017.01 . 15

开幕时间:2016.12. 28  15 : 00

展出地址:北京山水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

蔡锦  苍鑫  陈卉  陈文波  陈文令  党震 范明正&赵艳婷  高氏兄弟
关伟  杭春晖 何汶玦 黄敏 黄木 黄子益 姜淼  蒋焕  李迪  李可政
刘正勇 马六明 潘松 宋永红 童振刚  涂少辉 王利丰  吴洋
熊宇 徐跋骋   薛征 杨千  伊瑞  张琪凯 钟飙  朱冥
 
 
 
    12月28日下午3点,由北京尚群艺术中心主办、北京山水美术馆承办,上海金现资产ATK和西凤文创西部美术馆协办的2016-2017扫一扫当代艺术跨年展在山水美术馆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的学术主持杭春晓,艺术顾问黄笃,策展人万军,统筹王鹏 ,项目总监、艺术总监由山水美术馆孙越和孙牧峤担任,到场的参展艺术家有陈文令、何汶玦、苍鑫、杨千、马六明、党震、杭春晖、张琪凯、王利丰、刘正勇、黄木、吴洋、姜淼、关伟、黄子益、赵艳婷等。上海金现资产代表邬垚、上海通江投资代表王冠中,济南嘉简美术馆馆长:荆兵,评论家、策展人:石冠哲 等嘉宾应邀出席本次展览开幕式。展览现场艺术家、嘉宾及观众对有关当代艺术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热烈交流。
 
 
 

    2016年扫
一扫当代艺术展共进行了6次展览,3月在深圳述古堂美术馆的“新起点”、5月在合肥亚明艺术馆的“新视野”、6月在苏州王小慧艺术馆的“新生面”、7月在南京宣合美术馆的“新力量”、11月在济南嘉简美术馆的“新高度”及12月在山水美术馆的“跨年展”。共有156位艺术家350人次参加。此次“跨年展”是扫一扫当代艺术展的第十一站,也是第二次来到山水美术馆举办跨年展。展览会聚36位国内外艺术家,展出了油画、装置、影像、雕塑、版画、板刻、综合材料等近百余件艺术作品。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