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第七届艾佳生活新星星艺术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6年12月3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嘉宾共同开启2017年新星星艺术节的新篇章
 
 

新星星艺术总监吕澎、新星星艺术节投资人陈俊、彩虹盒子艺术区董事长李卫国、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丽艳女士网络直播对谈网友问答
 
    作为中国第一个全国性的青年艺术家海选展览平台,“新星星艺术节”一直受到公众及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2016年12月26日下午,“第七届艾佳生活新星星艺术节”在郑州彩虹盒子美术馆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界的300多位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新星星艺术节”发端于1979年中国当代艺术启蒙事件“星星画展”、致力于为年轻艺术家提供可持续的发展平台,自2010年创始,走过了成都、上海、南京、广州、北京、西安等城市,并于2016年来到郑州。
 
 

河南省文化厅副厅长康洁女士,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吴小君女士,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建霞女士,新星星艺术节投资人、中国城市房地产联盟轮值主席、江苏一德集团董事长、江苏一九一二集团总裁陈俊先生共同启动 “第七届艾佳生活新星星艺术节”
 

河南省 委宣传部部长赵钢先生宣布开幕
 

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 宋建国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