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第五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全面启动

时间:2016年03月29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第五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于2016年11月25日至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现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据悉,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自2012年创办以来,秉承原创艺术的理念,致力于现当代绘画、雕塑、装置、摄影、影像及数字艺术的展示及推广,汇聚了来自全球的顶级画廊与艺术机构。历经4年的沉淀与发展,“深艺博”已成为海内外优秀画廊和艺术机构对接粤港澳艺术市场的重要渠道。

夯实买家组织工作  网罗各界实力藏家
对于一个在中国本土稳定成长的艺术博览会来说,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一直在为发掘和培养珠三角地区艺术收藏人士努力。为组织和邀约更多有质量的藏家到场,第五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将在展前筹划5场大型专场艺术讲座,艺术论坛等与本地艺术机构合作多场艺术品鉴沙龙,把艺术活动带入本地知名企业单位、商(协)会、银行、品牌汽车4S店、酒店、商场、奢侈品店、私立学校、高端会所、游艇会等高端客户群体。 “深艺博”举办四年来,吸引了来自海内外500多家专业画廊及艺朮机构参展,举办了20余场艺术讲座及论坛,与上百家媒体建立合作关系,展会支持单位累计166家,累计参观人次逾16万,影响力覆盖华南乃至亚洲多个地区。

4大艺术板块  对接粤港澳艺术市场
为了呈现更专业的艺术博览会面貌,给藏家们带来更高品质的国内外原创艺术作品,第五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将重点推出“藏艺深圳“、”精品荟萃“、“艺界新星”、“品艺生活”四大版块单元。“精品荟萃”单元着力吸纳有成熟运营经验、有明确学术定位的国内外画廊以及参加过国内外重要艺术展览或举办过重要个展的艺术家;“艺界新星”单元为新晋青年艺术家画廊展区;“品艺生活”单元为版画、艺术授权衍生品、原创设计、艺术图书及艺术设计板块。“藏艺深圳”版块主要开放给国内外艺术机构和收藏大鳄们,除了会场常规的展览展示,组委会将邀请藏家在展会期间为特邀嘉宾们分享收藏经验和品鉴藏品。

6+1 主题单元  碰撞不同文化下的艺术火花
为呈现更多优质的画廊和艺术家作品,系统性呈现国内外各地区艺术生态,第五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精心打造“6+1”主题项目,“6”指6个具有不同艺术生态特性的城市,“1”代表深圳,旨在推动不同城市间的艺术文化交流,打造独具深圳文化内涵的艺术博览会。此主题要求参展画廊具备明确的经营方向,参展艺术家能代表地区某类艺术流派或创作方向或是代表当下的市场导向。展会期间,组委会将邀请6大城市的商(协)会代表来到现场,举办 “6+1”艺术论坛,邀请各地画廊代表探讨6大城市的艺术生态及发展前景。
第五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以全视角纵览艺术市场,紧跟艺术市场发展趋势,不断地整合各地区、各类型的艺术资源,继续探求艺术与企业、艺术与生活的多元共存,让艺术活动全年无休、成为常态,为鹏城献上最值得期待的冬季艺术大展。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