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变“废”为宝,看法国艺术家玩转当代艺术

时间:2016年04月29日 作者: 来源: 摄影世界
   

    面对一大堆看似无用的老照片,你会如何处理它们呢?如果你毫无头绪的话,干嘛不跟着法国艺术家 Julien Pacaud 一起变废为宝呢?

    现居巴黎的 Julien Pacaud 曾就读电影学院,但他发现电影并不足以表达他的个人世界。直到他即将年满30岁时,他突然发现,他可以用电脑来处理一些静物图片,而这种方法在他看来,是最适合他的表达方式,他的艺术创作之路就此正式展开。
 
 
 

    这些作品是 Julien Pacaud 潜意识中存在世界得表现。至于表现的目的很简单,一方面是因为他们很漂亮,另一方面,他喜欢创作中出现的偶然和惊喜,也正是因为这种随性和自我,为他在竞争激烈的艺术圈内博得了一席之地,并受到诸多知名刊物的追捧。

    不过有意思的是,Julien Pacaud 所使用了大量的老照片基本上都是他从网上或者旧货市场淘买的废旧杂志,而在用完之后,他就把这些杂志卖了或者扔了,因为对于他而言,他并不收集和收藏这些,他所感兴趣的也只是局部而已。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