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6艺术北京-华府艺术空间

时间:2016年05月09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2016艺术北京,作为本土首要的大型艺术博览会,艺术北京走入第十一个年头。
 

    作为本土首要的大型艺术博览会,今年艺术北京博览会整体展出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仍由“当代馆”、“经典馆”、“设计馆”和连接场馆的公共区域的ART PARK公共艺术区四个部分组成。本届艺术北京博览会有了更加严格的筛选机制,最终有约160家参展机构入围。它们分别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荷兰、奥地利、墨西哥、乌克兰、俄罗斯、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泰国、朝鲜、印尼、香港、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画廊的综合品质均有所提高,旨在逐步将艺术北京打造成为亚洲地区最具竞争力的艺术博览会。
 
 
 


    华府艺术空间已连续多届参加艺术北京,此次展会期间“人气爆棚”,我们所推荐的蔡广斌、王天德、何振华三位当代水墨艺术家的作品,备受关注。期间不仅结识了很多爱好艺术品的藏家,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华府艺术空间,了解了当代水墨的多样性!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