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世界最大梨型粉钻拍卖 3150万美元价格创纪录

时间:2016年05月19日 作者: 来源:中国网 
 
 
    苏富比称,一颗罕见的梨形艳彩粉钻在周二拍卖活动中以3,080万瑞郎(3,146万美元)售出,但有几颗其他宝石未达到卖家设定的拍卖底价。

    该拍卖行称,这颗镶在戒指上的“无双粉钻”重15.38克拉,由一名亚洲私人收藏者通过电话竞价拍得。

    拍卖前,这颗粉钻预估价格介于2,800-3,800万美元。

    苏富比珠宝部全球主席贝内特(David Bennett)表示:“这颗‘无双粉钻’创下艳彩鲜粉色钻石的新世界纪录……是该级别粉钻的最高成交价。”

    之前世界纪录是去年11月佳士得拍卖会的“甜蜜乔瑟芬”艳彩鲜粉色钻石,重16.08克拉,售价2,850万美元。

    苏富比声明中称,本次拍卖销售收入1.752亿美元,创下珠宝拍卖活动的新世界纪录,超过了一年前创下的1.6亿美元。

    “有几件宝石的表现令人失望,但总体上拍卖会取得巨大成功。”贝内特称。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