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破纪录的连续降雨致卢浮宫和奥赛博物馆关闭并疏散作品

时间:2016年06月07日 作者: 来源:网络
 
    由老火车站改造而成的奥赛博物馆,6月2日(周四)就已经提早闭馆。据官方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已经超出了4.8米的正常值。如果是塞纳河的水位上涨超5.5米,就需要把珍贵作品搬到楼上空间。像卢浮宫一样,奥赛美术馆也有汛情应急预案。据悉,两座博物馆在官方解除洪水预警信号后将再次开放。目前预警信号还处于第二级"橙色"。
 
塞纳河的水位

奥赛博物馆前的积水
 
    这场来自德国和法国的洪水已造成至少10人遇难,数千名被迫逃离家园。据气象预报显示,未来24小时还将有更多降水。此次水灾是法国中部一些城市一个多世纪以来遭受的最严重的一次,周末以来有超过5000人被疏散,约1.9万家庭遭停电。

     近期,欧洲遭受大雨侵害的还有奥地利和荷兰。据电视画面显示,洪水淹没了奥地利的某些学校和道路。坏天气致使荷兰南部城镇的一些街道上积水没过脚踝。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在声明中把周三的大雨列为"自然灾害"。大雨也取消了本周早些时候举办的法国网球公开赛。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