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回望东方——旅美大家大泽人现代艺术展”在京开幕

时间:2016年06月12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6月11日下午3点,“回望东方——旅美大家大泽人现代艺术展”举行开幕酒会暨学术研讨活动。文化部文化艺术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赵树栋,北京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坚,商务部国际贸易学会秘书长崔殿甲,中央国家机关书协主席团委员、副秘书长李文章,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陈丽华,中国美协北京双年展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杨家永,著名歌唱艺术家张暴默,人社部中国书画人才专委会主任萧瀚,山东省美协副主席唐秀玲,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黄修林,著名旅美艺术家刘克明,清华美院韩墨现代彩墨工作室导师韩墨,美国亚洲艺术院院长王天齐,中国台湾现代艺术家洪耀,中国科技部美协主席郝歌,国瓷会馆馆长武建军,佛山美术馆馆长陈柳,文化部徐悲鸿画院国画院院长李伟等,以及各界知名人士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暨研讨会。
 

美国人文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席陈国中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由美国人文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席陈国中主持,学术主持韩墨首先作主旨发言,介绍了大泽人的基本情况,以“大气象、大格局、大胸襟”阐释其作为“大家”的基本内涵。杨家永、萧瀚、赵树栋、唐秀玲等分别致辞,从不同角度解读了大泽人先生的艺术风格,对他勇于探索、锐意创新的艺术思想和创作成果给与高度评价。在随后举行的学术研讨会上,各位与会专家在轻松的学术氛围中展开了热烈探讨,认为他的作品以传统文化元素和笔墨语言切入现代艺术语境,图式新颖,张力内蕴,笔力沉厚,墨彩纷呈,开创了中国绘画的现代新风貌,对他的艺术探索对于中国美术发展的积极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
 
  

著名现代彩墨艺术家和理论家韩墨发言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