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澳洲最差艺术家”溜入美术馆 私放作品供展览

时间:2016年07月07日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澳洲艺术家布彻的作品“自我实现”。(图片:英国媒体)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奇葩艺术家,竟然偷偷将自己的作品挂到维多利亚州国家美术馆墙上展出。

    新快网援引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上周,澳艺术家本·布彻(Ben Butcher)溜进位于墨尔本的维州国立美术馆,私自将其一副名为《自我实现(Self-Fulfillment)》的作品挂在了墙上。

    布彻称,这幅作品尺寸很小,因为只有足够小才能够藏在背包里,偷偷带进美术馆。

    布彻表示,自己进入美术馆后,就躲在一个角落里做准备。期间还差点被一个保安发现,不过他很快就把作品挂在了墙上。

    而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幅偷偷挂到美术馆墙上的作品画的就是,布彻自己正在往墙上摆放画作。

    布彻还在作品旁边贴上标签对这幅画进行了诠释:“我们现在生活的时代,独断的文化机构不再是传播创意的唯一途径。以前只有少数特权阶层能够接触的媒介,现在普罗大众都能接触到。人们也可以直接采取行动和自行发布,这是从前无法实现的。在《自我实现》这幅作品中,艺术家决定自己把作品挂在维州国家美术馆展览,让参观的民众欣喜不已”。

    布彻曾在2009年获得“糟糕艺术(Bad Art)”奖,此后他一直自称为 “澳洲最差艺术家”(Australia's worst artist)。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