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冯巩修睿 就连梦露和紫薇都出现在了敦煌的壁画上

时间:2016年07月11日 作者: 来源:头条号/上海长宁 
    敦煌壁画是敦煌艺术的主要组成部分,从十六国北魏至宋,历史悠远,敦煌有历代壁画五万多平方米,是我国乃至世界壁画最多的石窟群,内容非常丰富。

    说到敦煌壁画,给予大家的感觉一定是庄严而又肃穆的,是充满宗教神秘和敬畏的。我们知道,敦化壁画的题材以佛为多,这是因为敦煌一些洞窟的并不是用来居住,而是僧人用来修行用的。僧人修禅时需先观像,据说观像就像见到佛一样,为了满足这种修行观想禅定的需要,所以早期他们就依照佛经的记载,在石窟的壁上描绘了佛陀各种各样的故事,也就有了如此之多的画作,BUT!!!伟忠哥认为一切艺术都是来源于生活的,有些敦煌壁画也是很萌很young的,今天,伟忠哥就和大家一起图游敦煌。

   
冯巩篇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了!!!

    现在你们知道冯巩的背景多么深了吧,这是一尊金刚萨埵菩萨,代表有情勇猛之士。背月轮戴五佛冠,右手持金刚杵安于心上,能摧十种烦恼;左手持金刚铃,以清净的法音惊醒一切有情之人,伟忠哥不禁感叹,冯巩演的不是小品,是寂寞啊…

    
 修睿还是乔杉
 
 
 
 
 
    除了老一代表演艺术家,这里还有年轻一代,究竟更像修睿还是乔杉,伟忠哥始终是拿不定主意的……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