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存在的回音-王清州画展即将开幕

时间:2016年08月12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存在的回音-王清州画展
Echo of existence-Wang Qingzhou
出品人:兰峰

策展人:杨古院

学术主持人:韦申

开幕时间:2016年8月19日15:00

展览时间:2016年8月14日--9月3日

主办:一兰投资集团  换鹅书会

承办:一兰艺术馆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乙9号威斯汀酒店公寓一层一兰艺术馆


展出作品1
 

展出作品2
 

展出作品3
 
    这次是艺术家王清州的个人画展,他固有的“宇宙的”符号把多样性联系起来; 一方面,细致的镀铬材料在一个空间中发挥作用,自我定位,另一方面尽管在最开始的几何选择中显现,但仍探索寻找一个表面,进入本身界外的另一个维度,给我们提供一个行星视野。

    地球表面的电流与绘画的材质和厚度发生作用,打造了首创作品,但这与自然视觉感受有关。

    ⋯⋯对此,存在一种回音,悄无声息地不断延伸和扩散,但仍然总能感应得到。虽然是一个无形的迹象却可捕捉到情感的意图,从而之后被注入到不同的文化特性中。

    (作者为意大利布雷西亚LABA美术学院教授:马西莫一诺晨蒂。)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