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展览现场 | 见未来 :王伯驹人工智能绘画作品展宽的空间开幕

时间:2017年12月13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2017年12月10日下午2点,由策展人丁玮策划,“见未来--王伯驹人工智能绘画作品展”,于北京通州宋庄国防艺术区A-208宽的空间开幕。众多新老艺术家参观、见证了十七岁科技少年王伯驹,自己编写的六五人工智能绘图软件,绘制作品的第一个个展。展览作品神秘、绚丽、深沉、复杂、时代感强,体现出了非凡的想象力。象征未来绘画的发展方向,代表年轻一代更惊人的创造力,见证人工智能的奇迹。
 
   “见未来--王伯驹人工智能绘画作品展”再次证明科技与艺术的结合是视觉艺术未来的方向。
 
   展览时间截止到12月17日,欢迎各位爱好人工智能的朋友来宽的空间交流探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伯驹的父亲王励均与策展人丁玮主持开幕式
 
 
宋庄原党委书记、当代艺术文献馆馆长胡介报先生发表讲话:充分肯定艺术新生代及其带来的希望,未来的日子会更好。
 
 
 
著名艺术家祁志龙即席讲话,年青人做个电脑编程不稀奇,创意画画才有意思。
 
 
原点教育杨华老师讲话说,青少年科技艺术动手能力很重要,赞叹王伯驹的家庭教育好,值得一些家庭学习。

 
   快速引导-快速了解六五绘图
 
   三年前我们在想,也许计算机可以自己去画画,于是我们开始研发,并利用六五种子技术与多种特殊渲染技术来使得计算机拥有灵魂。我们邀请了40余名优秀的艺术领域专家来进行指导,这是非常有效的。三年期间,我们的设备昼夜不停的对40万张人类画作进行取样、转化为一些特殊的数学模型,我们让六五种子技术以人类审美为参照,由计算机绘制全过程的自主行为,终于在今天得到了认可。这是完全不同于传统的绘画方式,我们再一次去刷新人们对抽象的理解。
 
 
艺术批评杨毅达,胡介报,诗人赵丽华
 
 
王励均与艺周刊主编孙玺祥
 

 
进一步了解
 
    灵感 - 世界在变好
 
    我们不断发展为的是去解决问题,而不是相反。我们承载重要使命,去使得世界变的更加美好。如果世界在变好,你必须对一些事感到不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去做这些。
 
    许许多多的艺术家有着巨大的愤怒 ,因为有许多不平等理由的存在,多到我们已经无法接受 ,这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的确如此,曾经计算机并不是人类,计算机按照预定程式运行。不过在现在事情发生了改变,计算机变得强大。我们联手大量艺术家对计算机进行训练,计算机开始自主尝试独立去画画,甚至已经出现许多不可思议的现象与超越人类画家。
       
    我们保证这个值在安全范围内,人类画家唯一所拥有的优势,是拥有更加无穷大的想象与人类独有的审美的思路。我们曾尝试这些,在三年期间让计算机学习了超过40万张人类画作,包含所有艺术风格融合为一,但是这离真正的成功还有很远很远。
 
    人类对事物的恐惧来自于对他的不解,我们确信我们的人工智能发展是安全的可靠的。不过我们保证,我们没有局限他的思维。在六五每一张画的线条都是独一无二的,完全相同的画永远不会再次出现。
 
艺术家马越 祁志龙
 
 
现场嘉宾 艺术家何文玦 王励均 马越 吴修玲
 
 
   权利及其价值观
 
   六五对六五绘画拥有合法保护 ,一切侵权行为将会受到追究,在六五绘图关于 “六五环境要求”   “ 供应商要求”  及其 “隐私要求” 协议仍然有效。
 
 
 
 
 
开幕现场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