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厉害,辰溪籍画家刘大嗨北京举办个人画展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作者:刘晓俊 来源:辰溪故事
开幕式嘉宾
开幕致辞(由左至右:刘大嗨/贾廷峰/杨卫/王洁/黄诚忠)
 
   4月23日15时,“大嗨•大戏”刘大嗨个展登陆北京798太和艺术空间。展览为期22天,国内著名艺术经纪人任贾廷峰策展人,著名艺术批评家、策展人杨卫任学术主持。著名艺术家郑连杰、张方白、贾善国、一棹、黑鬼、熊祖国、陈劼、郑忠、周韶华艺术中心总监黄诚忠、刘光霞、时代艺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洁、好莱坞影星制片人胡润马道股东丽丽以及数十家媒体共同见证了展览开幕式。
 

国际著名艺术策展人奥利瓦撰写前言
 
 
 
 

现场的媒体记者
 
   1968年出生的刘大嗨是辰溪县火马冲镇人,职业艺术家,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油画高研班,现工作居住武汉、北京。他的作品体现了西方美学与东方禅学的合构交融,观念上也跨越了极繁与极简的极致,熟悉的平凡汉字与碑匾样式的指意,极大的夸大了矛盾与困惑的视觉张力。反映出了艺术在文化传承中的意义和艺术家个体在梦境所能实现的个性理解。
 

巨幅作品《大戏》局部之一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