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女性艺术+ 倾巢计划”圆满开幕

时间:2017年05月16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韩雅
作品名称:《鹘》
尺寸:尺寸可变
材料:鸟、捕鸟网、弃砖、滴胶
年代:2017

作品说明
作品《鹘》中重点使用了鸟与砖两种属性相对立的材料,建筑是城市发展的标志,砖作为建筑的骨头,与鸟的骨头连接为一体。通过油彩从表面上削弱鸟的死亡的信息,从而产生一种"生死共渗"的意象。材料砖与鸟都是现成品,都与人有关系,曾被人伤害、遗弃。作品采用水晶滴胶,网子将它们凝固,层层地包裹,透过光能见到坚硬外壳里被温情的重塑的生命体,它就是我。
 

栾佳齐
作品名称:《震波与浮尘》
尺寸:2Mx2Mx 2M
材料:纳米材料、声音振动装置
年代:2016

作品说明:
通过关于震动形式的研究,我利用原子弹爆炸的声音来震动纳米级的金属粉末来模拟了一场虚拟的爆炸。当声音的强度与粉末的分量达到特定值,在装置箱里将形成一朵迷你的蘑菇云,而这样的震动强度也将让观者产生一种关于毁灭与恐惧的思考。
 

郭桢
作品名称:《母亲》   
材料:棉布 麻布 毛线 丝绸
尺寸:900cmx250cm
年代:2014-2015

作品说明:
作品《母亲》采用了最能够体现女性特征的乳房形象。我用优美绚丽的花布、名贵润泽的绸缎、原始朴素的麻布,缝制了一个乳房墙,隐喻女性不同阶层和不同性情的美丽、优雅和丰满。水墨勾画出的性别符号隐现其中,乳房的聚集的强有力的形式以及巨幅尺寸会唤起人们对女性的再认识。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