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卡塞尔艺术交流与展览

时间:2017年05月17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10天我们给您带来什么
 

瓦尔特·德·玛利亚(Walter de Maria)
 
   1、活动时间:2017年7月31日至8月9日(欧洲出入境时间)。            

   2、展览与交流路线跨越德国五大城市:法兰克福、卡塞尔、杜塞尔多夫、科隆、科布伦茨。深入体验欧洲文化与风土人情。

   3、在法兰克福举办“回溯”当代艺术展,对应卡塞尔文献展主题“以雅典为鉴”:展览举办地点欧洲金融中心——法兰克福,与卡塞尔文献展辉映同期展现,德国媒体现场报道并颁发参展证书。

   4、“回溯”当代艺术展,人数限制:6-7人,作品需甄选最终确定。

   5、参观五年一度的卡塞尔文献展。专业艺术团队带领讲解。(中德双语)不只是留在照片上的参观。深入了解卡塞尔文献展的精髓。

   6、走进卡塞尔艺术学院,亲身体验德国艺术家的摇篮,参观艺术家工作室,了解德国本土艺术家的创作过程。欧式露天烧烤和品鉴德国啤酒,与德国艺术家亲身交流,融入其中。最直面、最生动的交流体验。

   7、德国知名艺术殿堂:法兰克福施泰德美术馆、世纪艺术收藏馆、威廉高地公园的艺术喷泉、杜塞尔多夫艺术学院、本拉特宫、科隆大教堂、路德维希当代艺术馆。莱茵河谷见证着德国的兴衰。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一网打尽。

   8、本次活动由阿特传媒和X & T GmbH(德国X&T艺术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旨在推动中德文化艺术交流,实现全球多维度的实践活动和海外跨国文化艺术交流,提高中国艺术家在国际发声频率。

   9、本次活动团队人员均为德国艺术院校的研究生,全程提供展览、美术馆、博物馆、景观等文化艺术介绍,以及日常交流。
 

第一天

抵达法兰克福
 
 
   北京直飞法兰克福,机场接机、全程中、德双语服务。畅游古色古香的酒吧街,品尝德国的传统美食,采尔步行街自由购物,准备展览。

第二天

用脚丈量法兰克福城市与展览开幕的准备
 
 
   法兰克福是欧洲的经济中心,欧洲最大的交通枢纽,悠久的历史和当代建筑的交辉下,法兰克福形成了一道别致的风景线。主教大教堂,老歌剧院,市政府大厅,以及美丽的美茵河畔是不可错过的风景。
 
参观Städel Museum
 
 
 
   法兰克福施泰德美术馆始建于1815年,藏品之丰富、种类之繁多,从中世纪至当代均有涉及,是德国重要的艺术收藏馆之一。展馆常驻展分为三层,顶层以中世纪绘画为主,中层为现代绘画收藏,底层则以当代艺术品为主。除此之外还设有巡回展厅。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