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寻访千年瓷文化,探索现代瓷艺术”著名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李明先生等杭州书画家被邀赴江西革命老区学习考察送文化

时间:2017年06月01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合影中的部分队员们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杭州笕桥美院在上级主管部门及省、市、辖区有关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于2017年5月27日至29日,被邀组织院内及省、市精英书画家李明、江红、毛介中、高尔松、徐奇科、孙立民、应舰红、吴星广、范崇山等一行十余人,在著名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李明院长为领队的带领下,赴江西千年瓷都景德镇及其革命老区婺源、浮梁等山区古村落,开展以“寻访千年瓷文化,探索现代瓷艺术”为主题的学习考察送文化活动。
 

在浮梁古村落为村民们即兴挥毫送文化
 
在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的悉心点拨下赴当地陶瓷厂体验生活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送文化活动,大大地推动了美院艺术家们深入一线生活,感受时代气息的及积累现实素材的创作动力。
   
    多年来,杭州笕桥美院以促进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为主旋律,用以走基层活动的形式,来大力触发其创作灵感,并沉下心来,把个人的艺术理念融入到人民群众的需求中去,为民创作,造福人类。
   
    此次活动,由傅亮等两地有关部门领导全程陪同。【记者吴梅江西报道】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