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世遗之园——杜璞艺术作品展”

时间:2017年06月13日 作者: 来源:

    


   为庆祝我国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河南省周口市博物馆特别策划推出的“世遗之园——杜璞艺术作品展”将于6月10日开幕,为期60天。自2006年起,国务院设立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为“文化遗产日”,并于2016年将“文化遗产日”调整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该展览以中国的世界遗产为主题,以世界文化遗产苏州园林为绘画对象,展出素描、水墨、油画等作品80幅。
   
   杜璞,中国著名油画家。中国油画家协会会员、中国文物学会会员、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会员,以文化与自然遗产的创作而闻名,为联合国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唯一特展画家,其作品大气豪放发,恬淡宁静,在实践写意油画的基础上,对现代抽象油画进行了深入的探索。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