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艺术之约”— 雕塑家背后的故事

时间:2017年06月2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彪悍人生 39x12x9 铸铜 2014
 

小桃 160cm×25cm×25cm 铸铜着色 ,榆木 2017
 

春花  165cm×30cm×30cm  铸铜着色 ,榆木  2017
 
    雕塑家表达的往往就是自己,把自己的情感分解成种种雕塑的形象,那种情感被凝结成赤裸裸的真实,或者,你只是看着这些作品,就已经清楚他是怎样的一个人了。

    也许我们的内心隐藏着某种情感,连自己都毫无察觉,当这些情感用“雕塑”的形式清晰的展现在眼前,你会被触动,甚至都会不愿意承认,艺术让生命变得敏感或者清醒,这或许就是艺术的魅力吧!

    《艺术之约》是由艺术先生与一刻Talks 联合推出的一个艺术自媒体栏目,通过线上视频或图文,线下沙龙的推广形式,为中国的当代艺术发声。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