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M的房间”艺术项目展览798开幕:一室旖旎,或虚假的日常狂欢

时间:2017年07月05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有时,我们必须创造幻象,才能让世人看见真理」
 

   7月1日,在北京798艺术区马亚诺空间,“M的房间”项目展览“一室旖旎,或虚假的日常狂欢”正式开幕,共有三十二位参展艺术家,七十余件作品,包括绘画、雕塑、装置、摄影、录像、行为等多种媒介创作的艺术作品。

   “M的房间”是由米诺发起的一个带有民间性和实验性的艺术项目,自2017年年初开始实施,差不多半年时间,几十位艺术家参与,每位艺术家及作品,均以图文+短视频方式在米诺的个人微信公号Mstudio上同步发布和传播。在艺术行业,这种新形式的艺术项目和展览,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M的房间”艺术项目介绍
 
   北京朝阳区崔各庄黑桥五号院,米诺工作室Mstudio

   Mstudio客厅的一面墙体,墙体面积4.2平米,具体艺术作品需在这个墙体范围实施

   艺术介入个人空间,不定期邀请艺术家做作品,同时发布微信文章

   项目计划持续一年,自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止 

   不预设参与艺术家,无特定主题,独立创作,关注日常、当下、即时性的发生

   创作媒介不限,绘画,摄影,装置,新媒体,行为等均可
 
责任编辑:主编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