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重写河山”——宣永生水墨作品展暨研讨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7年07月26日 作者: 来源:艺术国际

“重写河山——宣永生水墨作品展”开幕式嘉宾合影
 
   2017年5月27日下午,“重写河山——宣永生水墨作品展”在北京奥加美术馆隆重开幕。展览由奥加美术馆和《库艺术》杂志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史论系主任陈岸瑛担任策展人。向我们呈现了旅加艺术家宣永生近年来与山水相关的水墨创作。
 
 

开幕式现场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李当岐、刘巨德、庄寿紅、岛子、戴顺智等教授,清华美院办公室主任任茜,故宫博物院原副院长李文儒,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艺术评论家王端廷,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原主任殷福,艺术家评论家曹喜娃,艺术家袁加(代表袁运甫、钱月华夫妇)、徐建新、程瑞珍、伊灵等,库艺术杂志总编江涛,奥加美术馆馆长李英杰,中国戏曲出版社副社长龚伟民,原中国美术市场报副总编胡人伟,798悦美术馆馆长王飞跃,百雅轩版画院院长王玉林,新京派研究院院长黄岩,中央工艺美院师友画院秘书长刘志毅,苏州基业艺术馆馆长沈建国,北京博翰龙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虞怡阳,宝浦投资咨询总经理李万才,艺星网董事长孙世海,王博华夫妇,芝加哥大学哲学系潘睿妍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策展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史论系主任陈岸瑛主持。
 

策展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史论系主任陈岸瑛主持开幕式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当岐致辞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