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艺术家童雁汝南瑞士创作与展览

时间:2017年08月05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洛迦诺电影节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Face to Face in locarno”:展览在洛迦诺达芬奇设计遗迹维斯康蒂城堡举行(图为展厅一角)
 
   2017年8月2日—8月12日,童雁汝南“Face to Face in Locarno”肖像创作与展览活动在瑞士洛迦诺维斯康蒂城堡举行。
“洛迦诺国际电影节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国际电影节之一,它和戛纳、威尼斯、柏林并称‘四大电影节’,作为国际A类电影节及瑞士官方电影节,它对业界有着深远的影响。”

   瑞士时间2017年8月2日晚6点30分,洛迦诺电影节70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作为电影节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童雁汝南“Face to Face in Locarno”肖像创作与展览活动不仅是一次“电影文化”与“肖像艺术”跨界结合的盛宴,也是重要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洛迦诺电影节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Face to Face in Locarno”:艺术家童雁汝南正在创作中,模特为意大利著名电影批评家Ugo  Brusaporco
 
   “Face to Face in Locarno”创作与展览活动重要组织单位之一的利维诺达芬奇文化中心,位于维斯康蒂城堡的一处军事遗迹,文化中心由著名的专家和研究人员组成,是一个重要的文化综合体,组织过许多文化艺术研究、交流活动。洛迦诺维斯康蒂城堡被认为是达芬奇唯一流传于世的建筑杰作,是瑞士标志性的文化建筑之一。此次创作与展览活动是华人艺术家首次受邀在瑞士维斯康蒂城堡举行。

   此次“Face to Face in Locarno”活动是童雁汝南“直面”系列活动的延续。童雁汝南坚持19年如一日修行式,面对面的创作方式,来表达中国山水精神,是对当代艺术的整体反思,在世界艺术领域独树一帜。他曾在今日美术馆、波恩当代艺术馆、米兰艺术与科技博物馆等举办十多次个展和参加法国大皇宫国家博物馆、中国国家博物馆等百余次联展;作品被莫斯科现代艺术博物馆、古根海姆基金、中国美术馆、中华艺术宫等美术馆广泛收藏。
 

艺术家童雁汝南与瑞士副总统Alain  Berset(2018年就任总统)密切交流中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