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艺术家尹天石发明万币和万链币SAC

时间:2017年08月09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区块链的热度已经蔓延到艺术圈,据悉,近日在深圳牛湖艺术村的艺术+食堂里聚集了一批艺术家一起探讨发行万币和万链币SAC,SAC是万币和万链币Swastikacoin的缩写与简称,艺术家们还成立了ARTHASHs社区,共同探讨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在艺术领域的版权、真伪、点对点交易等问题。据艺术家尹天石介绍创立万币和万链币SAC目的是在现有的区块链协议里建立一个类似于以太坊式的智能合约和去中心化的协作平台,帮助更多的人和更多的艺术家实现自我原创作品在区块链上实现价值传输和数字资产,给大家创造更多的收益渠道并解决艺术家原创作品版权以及真伪认证非常难的问题。
 
 
 
艺术现场

    据记者了解到,SAC是万链Swastikacoin网络的基础货币的缩写,中文名叫万币和万链币,为艺术家尹天石所创立,它可以在整个万链Swastikacoin网络中流通,发行总数量为81亿枚,接近地球人口的总量,和比特币一样,万币和万链币SAC会随着交易量的增多而逐渐减少,万币和万链币SAC的运营机构为Swastikacoin Hash,设在深圳,开发团队设在贵州,因为贵州政府于2017年1月发布了《贵阳区块链发展和应用》白皮书,在那里有非常良好的开发环境和政府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