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破折号——2017年度”青年艺术100”北京启动展盛大开幕

时间:2017年08月24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青年艺术100创始人赵力

    启动展开幕式上,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关宇,表示“青年艺术100是一个对这个行业专业知识丰富,有很多社会理想的艺术机构。通过这个平台,诞生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青年艺术家,同时也为大众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文化场所。最重要的是推动了国内外艺术作品的交流,把很多国内艺术家推向到国际,让中国青年艺术家在国际上更有影响力。”
 
今日美术馆副馆长晏燕
 
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关宇
 
往届青年艺术100参展艺术家代表冯一尘

    今日美术馆副馆长晏燕表示,“今日美术馆也一直关注青年艺术家,支持他们的发展,这次与“青年艺术100”的合作也象征中国当代艺术里面对年轻艺术家的支持进入了一个新的领域。我们希望可以给青年艺术家一个更多元的环境和平台。”
 

2017年参展青年艺术家代表&2017年莱俪青年艺术奖获得者蔡雅玲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