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破折号——2017年度”青年艺术100”北京启动展盛大开幕

时间:2017年08月24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著名策展人&青年艺术100终身评委冯博一首先肯定了“青年艺术100”七年来对年轻艺术家的支持和推动,“不断地为青年艺术家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对“青年艺术100”祝福的同时,也表达了对青年艺术家发展的建议,希望他们不只是昙花一现,而是能走得更远、更稳。
 
 
 

       2017年参展青年艺术家代表&2017年莱俪青年艺术奖获得者蔡雅玲,说“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大家能坚持着自⼰心中的坚持真的很不容易,特别感谢“青年艺术100”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七年来青年艺术100和艺术家共同成长,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十年、二十年。”

      往届青年艺术100参展艺术家代表冯一尘表示,几年来与“青年艺术100”共同成长,有挫折也有转折。最后冯一尘一一句看到的话结尾:“人类的时间不是循环反复的,而是一直向前的,所以人类很难获得幸福,因为幸福是对重复的渴望”。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