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破折号——2017年度”青年艺术100”北京启动展盛大开幕

时间:2017年08月24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青年艺术100创始人赵力,表示我们总想为青年艺术家做点什么,今年将会从3个方面着手,第一,全球艺术漂流计划,给艺术家们更多的创作机会,到世界各地去;第二,让更多的专业人士,馆长,策展人,知名艺术家,国际相关专业人士面对面和青年艺术家进行交流(face to face);第三,国际美术馆的观察员,关心年轻艺术家的重要美术馆的观察员来参与这个项目。让大家听到更多的建议,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个项目,关注青年艺术家。
 
 
 
 
 
   青年艺术100总监彭玮,说:“这是我们第七个年头,很多人也说七年之痒,对于我们来说确实到了要破局和转折的时间,今年来到了今日美术馆,是这样变化的一个体现之一。七年前我们理想的种子刚刚萌芽,一点点慢慢成长到今天。感谢艺委会老师们、媒体朋友们、合作方们,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支持,希望有更多的七年让我们携手温馨的走下去。”
 
    2017年是“青年艺术100”发展的第七年,今年的北京启动展是基于过去六年的积累和对全球青年艺术家当下生态及未来发展的实时跟踪研究和分析,第一次在美术馆大规模的呈现,针对外部环境,内部发展而言,这些举措都是重要的转折变化。所以特以“破折号”为2017年度“青年艺术100“主题,寓意“破局”与“转折”,青年艺术需要以更大的魄力突破当下,转向未来,迎接新貌。而“青年艺术100“则想更纯粹的回归到艺术本身,展览本身,内观自身,挖掘新意。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