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著名艺术家徐适出访乌克兰艺术交流

时间:2017年08月29日 作者: 来源:雅昌艺术网
 
 
新意象一自然.,音乐系列NO.60
 
 
新意象一自然.,音乐系列NO.66
 
新意象一自然.,音乐系列NO.38
 
 
 
新意象一自然.,音乐系列NO.58
 
 
乌克兰舍甫琴科国家博物馆
 
 
著名艺术家徐适在乌克兰舍甫琴科国家博物馆学术讲座
 
 
著名艺术家徐适《新意象一自然.音乐NO38》
被乌克兰舍甫琴科国家博物馆收藏
 
    来自清华美院油画高研班导师,著名艺术家徐适,当我看到他作品的颜色时令我感到动容,画面表现的很有力量感,在徐适的新意象作品中,流露着音乐的节奏和韵律,是一位有非凡才华的当代艺术家。我很早就看过和关注了徐适的新意象自然.音乐系列作品,他的新意象自然.音乐系列NO.5温暖的金黄色调带有生动的律动感,我感受到徐适的创作中运用了丰富的技法,比如线条,可以看出使用了中国传统的线条表现手法,使画面焕发了活力,生动而耐人细细品味,徐适创作的油画《新意象山水图》更让我想起李白一首诗:李白的《独坐敬亭山》众鸟高飞尽,孤云独去闲.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展现的是一个极其空旷寂寥的世界......。使欣赏者看后在轻松、轻盈中表达出艺术家的内心感受。从徐适的作品中我仿佛听到了巴赫、肖邦、莫扎特的音乐在画面中流露出的旋律和韵律感,也看到作品中丰富的线条处理,他在作品中很讲究线条的书写感,徐适所创作的新意象抽象绘画,看上去很随意;其实并不随意,需要有很深的功底和对艺术的理解才能进行创作,在色调把控上严谨而具体,他将情绪和感受跟着感觉表现在画面上;徐适创作的新意象作品非常成功!这种融听觉于视觉之中的新意象创作方式,扩大了艺术创作的边界!乌克兰著名美术评论家.
  
策展人:瓦伦蒂娜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