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谭平首个大型海外展览即将登陆丹麦霍森斯现代美术馆

时间:2017年09月11日 作者: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9月9日下午2时,丹麦霍森斯现代美术馆(Horsens Museum of Modern Art)将迎来艺术家谭平近三年间最重要绘画创作的大规模亮相,超过20件大尺幅绘画作品首次面向西方艺术界集中展示。
 
 
 
 
布展过程
 
 艺术家谭平与比扬_诺格和美术馆馆长Claus Hagedorn-Olsen
 
 
   这批绘画作品从2015年开始创作,以“覆盖”为主题,是艺术家从炫丽的色彩世界中走出,进入一个暗示屏蔽与接纳的黑色空间的心理转换;更是艺术家在行动上对今天现实世界中种种不确定性的回应——一片从流淌到凝固,从凹凸不平到光滑无痕的“黑色”,被平铲一层层地涂抹刮平,象征艺术家对自我伤痛的清理过程。“覆盖”,不只是填满画面,作为一个具有去除与清扫意义的行为,包含有从物质材料走向精神获得的多次置换。
 
 
霍森斯现代美术馆邀请艺术家谭平现场作画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