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谭平首个大型海外展览即将登陆丹麦霍森斯现代美术馆

时间:2017年09月11日 作者: 来源:网络
 
 
 
 
创作过程
 
  
    与此同时,作为一场筹备两年之久的东西艺术“对话”的重要组成部分,谭平多年的挚友比扬•诺格(Bjørn Nørgaard)将携带他最新的雕塑作品,占据霍森斯现代美术馆的另外一半空间。来自东西方的两位艺术家大师——谭平与比扬•诺格将用完全不同的创作观向观者带来他们各自在艺术上最新的探索。
 
 
 
 
艺术家再次以“绘画”和“空间”为议题,完成继上海、苏黎世、香港之后的又一次现场绘画
 
  
    展览研讨会将于9月9日上午11时在霍森斯现代美术馆举办,届时艺术家谭平、比扬•诺格(Bjørn Nørgaard)及Marie Bukdahl(前丹麦皇家美术学院院长)、Martin Erik Andersen(丹麦皇家艺术学院雕塑家、教授)将出席并参与讨论。
  
    创立于1906年的霍森斯现代美术馆是丹麦重要的展示当代艺术的美术馆之一,以收藏并展示丹麦重要当代艺术家的作品为主。同时,霍森斯现代美术馆作为一座连接丹麦本土与其他国家、地区艺术的桥梁在世界范围内享受声誉。
 
 
 
霍森斯现代美术馆外景
 
  展览将从2017年9月9日持续展出至2018年1月21日。
 
  展览题目:《Tan Ping Bjørn Nørgaard》
 
  展览时间:2017年9月9日-2018年1月21日
 
  展览地点:霍森斯现代美术馆,丹麦,霍森斯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