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柴金辰“观·念”摄影展 用摄影表达自己 警醒世人

时间:2017年09月21日 作者: 来源:网络
 
展览开幕现场,右二为艺术家柴金辰,右三为策展人王海英
 
    2017年9月16日,柴金辰“观·念”摄影展在798艺术区第零空间开幕,展览由王海英及张根俊担任策展人。展出了艺术家“戏曲”系列及“屌丝”系列摄影作品。
 
 
展览开幕现场
 
  
     柴金辰,一个在用摄影表达自己的人。他说:“我在创作上是一个比较不着急的人,通常大家看到的作品是已经构思两三年的东西,甚至更久。我创作的灵感主要还是来自生活,来自对这个世界发生的事情的一个思考以及反馈。”
  
     在策展人王海英的眼中:“柴金辰是一位充满温情和人文关怀的艺术家,他的主题看似随性而选,但都与日常相关。在他的作品中,有深沉而细腻的感情,也有直面问题的反思和追问。他用摄影来表达自己,也想用摄影来警醒世人,唤醒沉睡。 ”
 
 
 
 
展览展出作品
 
  
     对于展览主题,王海英谈到:“观,即看,念,即思考,观而后思,就有了我们的思想和观念。对于柴金辰来说,观与念不仅构成了他生活的一部分,更是他对人生,对社会的一种态度。不止于观,不止于念,是当代艺术应有的姿态,柴金辰所做的正是尽一位当代艺术家或者说社会公民的职责,而作为观者的我们,我想亦应如此。”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